2009年11月13日华发新城停水通告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次 小大 由于华发新城门口爆DN600水管需进行抢修,计划于2009年11月13日09:00—21:00暂停供水,影响范围:华发新城一、二、三期用户。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珠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09年11月13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