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客户服务>供水服务>详细内容

2009年11月13日华发新城停水通告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由于华发新城门口爆DN600水管需进行抢修,计划于2009年11月13日09:00—21:00暂停供水,影响范围:华发新城一、二、三期用户。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珠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09年11月13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