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水控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4日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珠海水控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集团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及经验启示,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子程作总结讲话,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单位、各部室、各直属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检验对党忠诚的政治体检。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在市委主题教育联络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以严肃的政治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子程强调,本次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目的是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王子程要求:

1.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2.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把党的建设贯彻到集团发展全过程和公司治理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有意识的把工作做快、做细、做实,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3.严格落实市委“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工作部署,对标行业标杆找差距、学经验、补短板、争一流,力争做到公众满意、政府满意、员工满意。

4.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始终严明党的纪律,坚持“力出一孔,利出一孔”原则,建立健全行得通、做得实、长期管用的制度机制,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常态、长效。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