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健民路香山湖段管道完工,梅溪水厂出厂管工程建设取得阶段胜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6日,珠海水控集团梅溪水厂出厂管工程(健民路香山湖段)完工并全部移交出场地,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梅溪水厂出厂管工程是新建梅溪水厂的配套管网工程,起点为梅溪水厂,沿健民路、石溪路、红山路、景晖路和敬业路敷设给水管道,最终接入人民路和梅华路主干管网,管道全长约8.4公里。项目建设后,将进一步优化我市主城区供水系统,提高主城区供水安全保障率,实现优质供水。

  

在建设过程中,梅溪水厂出厂管工程(健民路香山湖段)与珠海正方控股有限公司的项目的工地有交叠,为了保障双方工程均如期推进,珠海水控集团果断决定于4月2日火速进场施工。4月6日晚,水控集团与正方控股在香山湖公园现场协调会上达成一致,明确水控集团梅溪水厂出厂管工程(健民路香山湖段)须在4月16日完工,并全部移交出场地。

 

这意味着,该工程必须在10天完工,通常在一切施工条件均具备的情况下,这段管道施工也至少需要1个月时间。在这10天中,水控集团上下一心,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不定时到现场督办、查看施工进展情况,解决施工难题。

 

 工程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加快效率,全力奋战,在多方努力下,2021年4月15日下午,终于完成了最后一斗土的回填。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水控集团实现了比计划提前一天,保质保量完成此段施工,取得阶段性胜利。

 

4月16日,水控集团将施工场地按时按质地移交给了正方控股,并获得了他们的点赞。

58c95346e27e4aff8afaf9d20c8a49d4.jp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