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春暖花开季,遇见最美的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有一首诗写道:

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

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

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丰富多彩。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21年3月19日和3月20日供水公司举办了“春暖花开”主题花艺教学活动,机关和基层单位80余名女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在花艺老师的细心讲解和指导下,女职工们纷纷一展所长,兴致勃勃地创造出专属自己的花艺作品。

花艺活动在主持人饱含激情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花艺老师首先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挑选鲜花的小常识、插花的基本知识,介绍了各种花材,并演示插花制作过程。

大家在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将花材修剪、整枝、排列,用心搭配,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艺术创造力,与领座互相商量精心设计着,还虚心请教老师进行修整,成功创作出了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尽情在鲜花的世界中释放着专属节日的美丽心情。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供水公司工会切实发挥了女职委作为党联系和服务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与提升妇女素质紧密结合起来,为女职工们提供了创造、发现、品味美丽生活的机会,继承和弘扬了水控集团尽责工作、快乐生活”的文化理念。

“春暖花开奔你而来,一切美好如约而至”。三月女神节,愿每一位女职工都能尽情与世间美好相伴,遇见更好的自己!

a34ac726f4664ea5811a0ed777a0e130.pn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