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集团2019年度优秀员工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日前,一堂生动有趣的《职场科学解压与情绪调控》专题讲座拉开了集团公司2019年度优秀员工培训的序幕,共计304人次参与了为期三天的培训活动。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优秀员工培训做了一些形式调整,“走出去”改成了“请进来”,培训内容以定向越野的方式开展业务知识竞赛,实地参观集团相关业务板块工作。在提升综合素质能力的同时,更加强团队的沟通与协作,创造更多机会增进司属各单位员工间的业务交流学习和联谊。

优秀员工们的榜样力量犹如星星之火,他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必将成燎原之势,是集团做强、做大、做优的有力保障。今年是集团“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开篇之年,恰逢珠海特区成立四十周年,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已吹响新时代号角,推动珠海“二次创业”,我们的水务事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和困难。如何做好更优质的水务环保服务,如何深化创新改革、整合优势资源,如何推进企业在百舸争流的浪潮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任重而道远。培训开班仪式上,黄峻副书记要求优秀员工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能继续专研业务、提升工作水平,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带领和影响我们广大水控员工们勇担当、争作为,以更好的作风、更高的效率、更优的服务,推动珠海水控发展再创佳绩。

9a2dab3feeec49f4926af0859edf7420.pn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