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水控集团与中国电建市政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浏览次数:

90cff171c33d4b149bf350370a1307a2.jpg

8月18日,珠海水控集团与中国电建市政院在水控集团竹仙洞培训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未来,双方将着眼长远,稳定合作,珠海水控集团发挥在珠海市城市建设、社会事业发展、民生工程建设等优势;中国电建集团市政院发挥市场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及人才资源、技术装备、管理水平等优势,充分利用双方资质、资源、技术及投融资能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在供水、排水、环境治理、水生态、水景观、水文化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开拓市场。

会议上,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业务交流。珠海水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鑫和中国电建集团昆明院、市政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峻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黄鑫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的背景下,这是两家国有企业贯彻落实珠海市委市政府关于举全市之力积极参与大湾区建设的决策部署,全力加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决策部署,实现双方各自发展战略的积极探索和尝试。相信通过双方发掘利用各自的优势和特点,能够强强联合,充分发挥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

冯峻林表示,中国电建集团市政院作为中国电建转型业务的排头兵,拥有50余项设计、勘察、施工等资质和专业的建设团队及丰富的经验;而水控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包含供水、排水、环境治理、工程施工等四大业务的综合水务环境投资运营服务企业。未来中国电建集团市政院将立足珠海、面向湾区、走向世界,与珠海水控集团强强联合,推动实现双方共赢快速发展。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