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供水公司2020年度首次供水社会监督员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近日,珠海有这样一群人,不用羡慕当下热播剧《三十而已》里的“高端品水会”,就可以实地了解自来水的生产全程并品尝水质。

小伙伴们先不用酸,先问问看结果如何?“这水喝起来和矿泉水没有什么差别呀,还有点甜”。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7月26日,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诚挚邀请来自社会各界、关心供水公益的29位监督员进入珠海首个深度处理水厂、示范水厂——唐家水厂实地参观。供水公司详细介绍了水厂配套建设水库凤凰山水库的水源地保护措施、水厂的工艺流程、水质科普知识,让监督员“零距离”监管自来水的全过程生产。不仅如此,还特意举办了一场“品水”交流会让他们“口尝为实”。在对比品尝了出厂水和矿泉水后,社会监督员纷纷表示“唐水”如“糖水”般清甜。

据了解,供水公司在2019年聘请了“第四届珠海供水社会监督员”,每年均会邀请监督员走进供水生产流程,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并在监督员的建言献策中不断提升供水服务水平,致力营造和谐舒心的供用水关系。今年11月将举行本年度第二次交流活动。

b8fe3a018a8047c8ab1f47aef109e081.pn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