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你们的平安是我们最大的牵挂!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浏览次数:

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一线全体员工:

 

  你们辛苦了!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向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令。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动员、迅即行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显示了水控人难能可贵的敬业精神和顽强作风。在此,集团公司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员工,尤其是坚守在医废、垃圾处理,供水生产、污水处理、管网养护等岗位的同志们,向加班加点开展防疫物资采购、后勤保障工作的广大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各项决策部署,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建立工作专班,研究制定方案预案,领导靠前指挥,不间断实施跟踪督导,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范疫情扩散蔓延,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落实有力,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供水生产、污水处理、医废处置及对澳门原水供应等安全运行。

 

  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认真落实防疫防控工作要求,在全面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与家人亲友团聚的美好时光,以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义无反顾投入战斗,落实防疫防控应急措施,强化供水、排水水质安全监测,灵活提供“在线办公”“欠费暂不停水”服务,昼夜守护地下管网命脉,全力以赴保证涉疫垃圾日产日清,统筹协调解决紧缺防护物资,积极组建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员工戮力同心、凝聚起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强大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水控人不惧困难、敢于担当、勇敢向前的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

 

  当前疫情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集团公司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的同时,全力保障生产经营不停步,积极动员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带领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你们的平安是我们最大的牵挂,请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工作生活,确保安全健康。集团公司将全力为大家提供支持保障,始终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顽强奋斗、共渡难关。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0216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