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政府及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力解水控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浏览次数:

昨天,水控集团下属医疗废物焚烧厂等一线单位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消息一发布,立刻获得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纷纷伸出援手,力解水控一线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展开。

 

在此,水控集团对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鼎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

 

截至今天下午发稿,通过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努力,集团已收到一批防护服、口罩、护目镜和手套,有效缓解了当前的实际困难,也收到许多社会爱心人士提供的物资采购信息,还有爱心企业主动联系表示愿意捐赠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

 

 

为继续配合全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下来,集团将继续多方采购抗疫物资,一如既往地做好医废垃圾处理、管网清淤、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理业务,与社会各界一同,坚决打赢这场抗击新冠病毒的战役。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