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水控抗疫防护物资紧缺,向社会紧急请援!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浏览次数:

自广东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珠海水控集团立刻投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来,并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多方筹集抗疫防护物资,有条不紊地开展防控工作。集团所属二级企业海宜公司、排水公司、管网公司干部员工加班加点奋战在我市防控一线,对医疗垃圾、生活污水(包括医疗废水)、污泥进行无害化处理,并对我市排水管网进行维护和清淤。截至210日,集团海宜公司运行的珠海市医疗废物焚烧厂已累计无害化处理涉疫医疗垃圾15.61吨,做到当日涉疫垃圾当日全部无害化处理。

 

  由于医废处理、管网清淤和污水处理的一线员工在作业时均存在一定的风险,为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集团对所有作业场所按规定进行消毒,同时严格要求所有作业人员按规定穿戴相应级别的防护用具。

 

  截至目前,集团自筹的防疫物资存量已经告急,市场采购面临货源紧缺等种种困难,现向社会多方筹集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等抗疫物资,希望广大爱心人士积极贡献力量,同舟共济,战胜疫情!

 

  联系人:彭小姐

  电话:268210913798951834

 

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212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