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党员结对 足印农户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1月16、17两日,珠海水控集团赴高州新春慰问组由纪委书记薛静波带队,来到对口扶贫的高州市平坑村、大双村,两个村共有贫困户288人,有60名党员结对帮扶。慰问组一行走访入户慰问了贫困户村民,同时慰问了村两委干部、驻村扶贫干部,给他们带来了水控集团党委的关心、温暖和新春的祝愿。

在走访贫困户的途中我们看到,平坑村和大双村的道路拓宽了,人居环境优美、干净整洁,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慰问组一行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以表达节日的问候。大部分贫困户虽不善言辞,但难掩喜悦心情,眼中流露出满满的感激之情。随后,慰问组一行听取了驻村干部汇报扶贫开发工作,两村贫困户脱贫和相对贫困村退出工作均已达标;以“党员结对 足印农户”为抓手党建创新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绩有效;产业扶贫、促进就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成效突显;在迎考工作方面,珠海市扶贫工作考核组于1月9日至15日进行检查,市考核组反馈平坑村和大双村的扶贫工作扎实,帮扶成效显著,精准扶贫台账规范可作标本示范。

    看到大双、平坑村及贫困户精准脱贫、村容换新貌,慰问组充分肯定了两个村的帮扶工作,希望驻村干部不负重任、珍惜机会,继续用心用情开展扶贫,当前要全力做好迎接省考核工作。同时,也感谢大双、平坑村“两委”干部对扶贫工作做出的努力,希望再接再厉共同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任务如期完成。

250e9dab5dda47ee98f0cd7a4760eb3a.pn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